ENGLISH || 中文
第五十四籤 壬戌 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

孤燈寂寂夜沉沉,萬事清吉萬事成,
若逢陰中有善果,燒得好香達神明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王月英求佛嫁良緣】

在漆黑的夜晚,孤獨寂寞的對著一盞孤燈,心裡期望著萬事清吉、萬事成功,如果你在暗地裡行善就濟,做過利益眾生的善事,那麼你就能獲得神明的助力,順利完成你的願望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雖然目前福報不足 ,問事求謀 , 只要前程祝禱可得到觀音菩薩相助而逢凶化吉,應常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. 與佛結緣 。問財利,此籤告訴你只要辛勤作事,必能獲利。如果祇想不勞而獲,那會失望的。

問功名,平時不燒香,難有好成績。問謀事,有困難,必須毅力與恆心雙管齊下。出外可行,官司以和為貴。

婚姻, 求神則美滿。問疾病,女未安拖尾,宜求神消災解厄不畏。

凡事清吉,不用財。作事難成(必成)。家事望神保佑。家運門庭興旺。婚姻大吉。求兒成好。六甲弄璋之慶。求財先無後有。功名善心有。歲君淡淡。治病不畏,拖尾,祈神。出外須靠自己。經商勿與人合夥。來人月尾到。行舟小利。移居好(不可)。失物緊尋在。求雨必來。官事和好(拖尾,得勝)。六畜小利。耕作允好。築室大吉。墳墓地運氣亨通。討海小利。作塭小得微利。魚苗自己有小利。月令平平,求神庇佑,尋人祈求,自回。遠信音信急至。

古人:念月英相國寺 念月英求佛嫁良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