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五十三籤 壬申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

看君來問心中事,積善之家慶有餘,
運亨財子雙雙全,指日喜氣溢門閭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蘇秦夫妻相會】

看你問心裡疑惑的事,我只能告訴你,平日行善積德的家庭,一定有盈餘祥慶之象。因為心田好所以就會有好的果報。運氣亨通,吉星高照,財富子雙雙會來到,相信不到數日之間,祥瑞的喜氣將洋溢你家門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福祿自有,是好預兆。目下雖然未得亨通,只要多求神作福 一心向善,正是:「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。」好運馬上到來。問事求謀 ,可得到觀音菩薩暗中相助,應常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. 與佛結緣增福接祿問財利,目前雖不理想,但不久,財源即滾滾而來。問功名,目下雖未得際遇,只要多充實自己,將來必有機會。

問訴訟,能和解最好,只要你合乎情理法,不必憂慮,不會有事。問疾病,女未安拖尾,宜求神消災解厄不畏。

凡事大吉,有貴人。作事成好。家事進益無窮。家運禎祥福祉。婚姻成好(益夫旺子)。求兒大富貴。六甲先男後女(雙生貴子)。求財積善大利。功名無(可得進)。歲君中平。治病拖尾不畏,平安。出外好(利路亨通)經商萬利可得。來人月光到。行舟大吉利。移居平安。失物援尋。求雨月尾到。官事緊審和好(完者大吉)。六畜可納平安。耕作中平(大利)。築室可好(瑞氣呈祥)。墳墓大吉(世代流芳)。討海可得大進。作塭滿載而歸。魚苗有大利。月令平安。尋人得回。遠信速報佳音。

古人:蘇秦夫妻相會 蘇秦回家假不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