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四十八籤 辛亥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

陽世作事未和同,雲遮月色正朦朧,
心中意欲前途去,只恐命內運未通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蜻蜓誤入蜘蛛網】

在功利主義的社會裡,你的處世風格太過強硬難與人溝通合作,打成一片,所以到目前為止尚未飛黃騰達,就如天上明月被烏雲遮掩,而使月光朦朧無光,你想再跨一大步,只恐怕時運還不到亨通時,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佛性圓滿 , 然而福報不佳,問事求謀,難以如願 , 宜多佈施或參與公益來累積自我福源 . 問謀事求財,須能吃苦耐勞,否則無利。

問功名,尚難如願,應多充實自己,問婚姻,不是很理想的對象,不易成功。問訴訟,不可進行。問疾病,命危險有 鬼魅陰邪作祟.元辰暗淡 ,宜消災解厄。

• 解曰:凡事被人害,和者吉。作事難成,未日抽成。家事不合。家運有邪氣,不安。婚姻不好。求兒不可。六甲生男(子媳虛,晚來得)。求財輕,無利。功名無。歲君浮沉。治病鬼作祟,未日(半月)好,寅辰卯不畏。出外不可向前。經商無財。來人未日(半月)到。行舟了無利。移居不好。失物尋無望。求雨暴到。官事未可。六畜不可養。耕作不吉(只半收)築室不可決定。墳墓地氣不佳。討海有鬼作祟。作塭難得利。魚苗多端失利。月令失暗難通。尋人難至。遠信音息茫杳。

• 古人:蜻蜓誤入蜘蛛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