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四十五籤 辛巳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

花開今已結成果,富貴榮華終到老,
君子小人相會合,萬事清吉莫煩惱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皇都市仙女送孩兒】

你的運氣如同盛開的花朵,現在已結成果實,是收穫的季節了,相信你到終老都可以享受到榮華富貴只要你待人真誠,不論君子或小人,你都可以跟他和平相處,萬事清吉順利,沒有任何煩惱的事,

【求得此籤】

過去的努力終於有成果了,現在你可以嘗到甜的果實了。

此籤問求財,要看你過去勤勞的程度,過去越勤勞,現在獲利越多。問功名,也是一樣,看你用功的程度如何而決定成就。問婚姻,美好幸福的姻緣,婚談可成。

問疾病,求神自安 , 醫遇貴人,老人則拖尾危險 。

凡事以禮待人。作事月光好(難成)。家事瓜瓞綿綿。家運福祉合亨。婚姻中和(合姻緣,百年老)求兒好。六甲先男後女(先女後男)。求財可得萬貫。功名晚成大器。歲君平和。治病老惡運,少不畏。出外平正(不利)。經商舊業俊發,後呆。來人未日(半月)到。行舟先無後有財。移居平平。失物歸,拖過未日(半月)在。求雨未有。官事難完局,拖尾。六畜興旺。耕作允順。築室居之即安。墳墓代代簪纓。討海先無後有。作塭後可得利。魚苗有利可求。月令平安。尋人慢回。遠信慢慢即至。

古人:孔夫子過番逢小兒 薛仁貴固白虎關父子不相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