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三十八籤 庚寅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

名顯有意在中間,不須祈禱心自安,
看看早晚日過後,即時得意在其間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劉備三顧孔明茅蘆】

堅守中正立場,不偏不倚,名聲自然顯達,不須向神祈求,心理自然平靜安祥,看看那早晚太陽的升沉,就會領悟到自然界的循環與消長,只有自已的立場,才能得意在人世間,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不須太在意一時的"得與失"。

目前福報平平,問事求謀,需按部就班 , 不可冒進而增加無謂的困擾問求財,宜守舊,不可貪求。心存正直。自然無憂。問謀事,雖有成功的希望,但時間上恐會拖延。

問婚姻,不畏挫折徐行漸進,自然有成。

問訴訟,則以和解為宜。問疾病,未安,宜求神消災解厄痊癒。

• 凡事守己安分。作事晚成好,早無利。家事門庭光輝進益。家運恭順。婚姻成好。求兒好。六甲生男(先女後男)。求財晚來好。功名真可喜。歲君順利。治病平安痊癒。出外必得利。經商後有大財。來人三日後到。行舟平平得利。移居可有喜慶。失物尋必在。求雨尚未。官事祈神完明,了錢。六畜有利可得。耕作有收可以。築室得意平安。墳墓地勢可佳,速發,討海下半年有利。作塭可喜有利。魚苗五日內買得利。月令平平。尋人漸回。遠信急至。

• 古人:劉備三顧孔明茅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