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三十七籤 庚子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

運逢得意身顯變,君爾身中皆有益,
一向前途無難事,決意之中保清吉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正德君看緣牡丹】

人遇到得意的好運氣,身價也隨著變化,福至心靈,你現所從事的,都會是有益的事情,前途一向無難事,只要你有決斷,自然事事順利,

【求得此籤】

問事求謀可期 ,除暗示目前福報可收 . 還有福自天來之意.

只要立定目標專心一志 , 自然成就非凡 . 應該再多積善德增加更多福報.

問求財,只要努力工作,財運見得利。

問婚姻,只要不三心二意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問功名,此次成績也許不理想,只要再接再厲,下次一定有希望。出外移居,平平 。問疾病,未安,宜求神消災解厄不畏。

• 凡事有錢,拖尾,平安。作事可成,有口舌。家事克振家聲。家運居之平安。婚姻好。求兒好吉。六甲先男後女。求財漸有。功名望後科(身顯)。歲君平安。治病險不畏,祈平安。出外平正。經商峻發日新。來人立即到。行舟有利可得。移居好吉。失物難尋。求雨不日到。官事破財,結局。六畜適宜吉昌。耕作平平,有收。築室清吉。墳墓得其所哉。討海和大利,漸得進。作塭漸得利。魚苗漸好。月令漸好。尋人盡心得回。遠信佳音速至。

• 古人:正德君看呼綠牡丹開 正德君戲李鳳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