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三十五籤 己酉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

此事何須用心機,前途變怪自然知,
看看此去得和合,漸漸脫出見太平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吳漢殺妻救母救主】

這首籤告訴你不必再用心機了,未來的變化,自然會知道的,看以後情形,當有和合的一天,從現在開始已有轉機,會漸漸脫出厄運,而看見太平的時光,詩中告示當事人,所煩惱的事情已有轉機,未來的變化是漸漸變好,不必再擔憂了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不要自作聰明耍些不必要的心機,是於事無補的,目前福報平平,問事求謀慢成 ,心緒不定易患得患失 , 自作聰明而喪失良機 . 如問婚姻, 表示不用急,切忌耍弄心機或逞口舌而壞事,誠懇與耐心可獲成功,是逐漸發展而得成功的幸福良緣。此籤問求財,雖不十分理想,也有六七分以上的希望。問功名,有高中的吉象。

訴訟官司,有獲勝的希望,如受冤枉,亦有平反的機會。

問疾病,命危險有 鬼作祟陰邪元辰暗淡 病深難癒拖尾 ,宜消災解厄。

凡事臨機應變。作事辰未日(半月)成好,半吉,拖尾,了錢。家事寬守即好。家運風波漸消。婚姻難成,成大吉。求兒不可。六甲生產難,子媳虛。求財遇呆人,漸很利。功名有活鬼,難進,歲君未年得宜。治病鬼作祟,後拖尾。出外平正。經商難得如意。來人辰未日(半月)到。行舟先失後得。移居南面得宜。失物難尋。求雨不日到。官事命運蹉跎,破財。六畜顛倒。耕作早平,晚好。築室犯凶星,不可。墳墓運不佳,後能發。討海鬼作祟後微利。作塭鬼作怪後得利。魚苗先失時後得宜。月令不遂祈神。尋人久回。遠信守待可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