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三十二籤 己卯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

龍虎相交在門前,此事必定兩相連,
黃金忽然變成鐵,何用作福問神仙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劉備入東吳進贅】

龍和虎門前廝殺,戰的你死我活,到最終會導致兩敗俱傷。事情發生常有關連的,俗云「運來鐵成金,運去金成鐵」一切事情的發生,當然以和為貴,如果事事計較,天天與人勾心鬥角,祈求神佛賜福亦無用,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目前福報將盡 , 問事求謀拖尾難成 ,應靜守多行善作福 . 避免魯莽意氣用事而再生禍端 .問功名,成績無,須再充實自己。移居出外,均不得時,最好能三思後再決定。問婚姻,龍虎相爭,感情不合. 宜忍耐牽就 . 家和才能萬事興問疾病, 運逢白虎當道防意外危險.病難癒拖尾.有陰邪元辰暗淡,宜解厄消災。

。凡事退卻。作事難得成功。家事恐遇風波之災。家運多口舌之災。婚姻不吉。求兒不可。六甲防小產,子息虛。求財失利虧本。功名無望。歲君中和,不遂。治病有邪凶險,拖尾,少者好,寅辰日不畏。出外不可,犯災難。經商了錢。來人寅辰日到。行舟無利,了工。移居大不好。失物難尋。求雨不日到。官事了錢拖尾。六畜損失。耕作不可。築室必退敗。墳墓地氣漸失。討海徒勞。作塭失運虧本。魚苗不可。月令不遂。尋人寅辰日在。遠信音信遲至。

• 古人:龍處交會 劉備入東吳進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