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二十五籤 戊子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

總是前途莫心勞,求神問聖枉是多,
但看雞犬日過後,不須作福事如何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劉文良別妻】

前途有命運安排,你只要盡其在我去努力奮鬥,不必勞心去求神問卜,那只是多枉費精神,你要解決的事,只要等待酉、戌日過了以後就會有消息的,不必再去祈福求神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朱雀當道,最不利感情事,主是非糾葛難判明。

天狗當道,走狗屎運,主晦氣連連。此籤暗示目前福報不佳 , 問事求謀守則安,一動不如一靜,故問出外移居,均不好,問功名,惟有靠自己多努力,靠運氣或神祐,是沒有希望的。如果沒有充分的準備,金榜題名的希望不大。問婚姻, 朱雀擾人,防詐騙,私情,外遇,口角爭端.....等,愛恨恩怨,是非對錯,真假難辨明,必須要確定雙方是否"真愛",如果情投意合,則可成。

問疾病,危險有陰邪元辰暗淡,宜消災。

• 凡事作可作,和者吉。作事慢成。家事平平。家運宅舍難居。婚姻不好難成。求兒不可。六甲謝良愿,求神佛。求財微利不吉。功名未就,歲君中和。治病運深,酉戌不畏。出外不可。經商新業差,舊業平。來人戌日到。行舟財輕微利。移居且慢。失物己丑卯戌日在。求雨甲子乙丑日,不久。官事宜和(必受災殃)。六畜不可。耕作只收半。築室不美,成者安。墳墓地勢不合。討海和者好,不和呆。作塭只求微利。魚苗小利。月令下半年平安。尋人慢至。遠信音信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