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二十籤 丁卯 屬火利夏 宜其南方

前途功名未得意,只恐命內有交加,
兩家必定防損失,勸君且退莫咨嗟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孫悟空大難火災】

前途功名未能得意發展,恐怕是因為命裡還有交錯坎坷的運氣,家庭不可分兩家,如果分兩家一定會有損失,必須防備,所以勸你還是退守本分,不必唉聲嘆氣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暗示目前福報不佳 .問事求謀,不可意氣逞強鬥狠 .

問財運,到目前,都不能如願,前手來後手空,不宜過份強求,須防破財或劫財。問婚姻或家庭運,均不吉。

婚姻 慎防美人計 , 若非兩廂情願,不易成功。婚姻須防反目成仇,問功名,還須多用功充實,明年機會較大,

出外做事,移居,均不宜妄動。問疾病,孕婦臨產危險,老人及婦女危險 , 宜求神消災解厄。

凡事了錢,拖尾,不合。作事無成。家事恐生孽物。家運防邪怪作之災。婚姻難合。求兒不可。六甲臨產危險。求財不得。功名科運無,難進中。歲君坎坷。治病大命險,未日(半月)好。出外無運,不可。經商不就。來人未日(半月)到。行舟失利。移居不可。失物不得了工。求雨無。官事拖尾破財。六畜不合。耕作難收。築室不得完美。墳墓不可葬,地不合。討海有陰公作祟。作塭命運蹉跎,無望。魚苗失了資本。月令陰邪作病,難遂。尋人延緩。遠信音信沉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