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三十一籤 己丑 屬火利夏 宜其西方

綠柳蒼蒼正當時,任君此去作乾坤,
花果結實無殘謝,福祿自有慶家門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孟姜女招親】

正是楊柳蒼翠成蔭的時候,你應該把握時機,好好去闖天下,開展你的事業,好好耕種,自然會開花結果,天下是沒有不勞而獲的,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,好好播種心田,福祿自然滿家門,

【求得此籤】

求得此籤暗示目前福報俱足,問事求謀可期 ,若能更多行善公益 , 福祿更圓滿 .

問事業:只要埋頭苦幹,必能成大業,

此籤具有蓄財(花果結實)繁榮(綠柳蒼蒼)等吉象,應好好把握。

問婚姻 應努力追求積極把握 問功名 有金榜題名之兆。

出外、移居,均大吉。

問疾病,求神自安 , 醫遇貴人。

是一首有大收穫的吉籤。

• 凡事得利。作事成功。家事瓜瓞綿綿。家運世世興旺。婚姻好結尾。求兒好。六甲先女後男(生男)。求財用心即有,春夏好,在家好。功名差人來報喜。歲君大吉。治病喜遇良醫。出外大吉可進。經商大發資財。來人立即到。行舟財發萬金。移居適其所哉。失物急尋可有。求雨及時。官事緊完局,了錢。六畜可納。耕作好。築室好。墳墓幸喜得遇其穴。討海財發萬金。作塭黃金萬貫可喜。魚苗見春可喜。月令不遂。尋人必在。遠信音信有回。

• 古人:孟姜女招親 董永皇都市仙女送孩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