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二十九籤 戊申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

枯木可惜逢春時,如今還在暗中藏,
寬心且守風霜退,還君依舊作乾坤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古城會關公斬蔡陽】

樹木枯萎了,很可惜時機未到,現在還是寒冷的嚴冬,轉眼是春天的季節,枯木能逢春,自然生意盎然,但現在只有在暗中等待機會,你不必太心急,且寬心地等待,直到風霜退了,春天自然來到,你仍然有春光明媚的境界了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求得此籤暗示 ,當事人有佛緣 ,問事求謀可期,會得觀音菩薩相助 ,象,表示你目前遭遇困難 , 觀音菩薩都有暗中關注與幫忙,成事在天,謀事在人 ,成事需要機緣與定數 . 等待機緣成熟,接著就是平坦的康莊大道了。

此籤有否極泰來之意 問財,漸入佳境。問功名,時機未到,尚須埋頭苦讀。問婚姻,成功的機率渺茫,只得暫時等待。至於這樁婚事的好壞,乃先苦後甘之象。

移居、出外,暫不宜。問疾病,命危險有陰邪元辰暗淡,宜消災。

• 凡事待時。作事難成。家事平安。家運合家興旺,運滯。婚姻平平。求兒不吉。六甲先男後女。求財新業差,舊業平。功名不就。歲君平正。治病運暗,逢春出運,老凶。出外不可。經商須守安命不可。來人未日(半月)到。行舟無利可得。移居不吉。失物援尋(必在)。求雨久不至。官事拖尾。六畜不可。耕作無利半收。築室漸待開春。墳墓地運後必發。討海依舊吉,新不利。作塭返原運,暗無利。魚苗春有利,夏失時。月令不遂。尋人行人待。遠信音信速至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