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|| 中文
第十八籤 丙戌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

君問中間此言因,看看祿馬拱前程,
若得貴人多得利,和合自有兩分明。


【解 說】

典故【秦叔寶救唐公李淵搬家】

如果你問這中間的因果,請看看「祿馬貴人」幫助你前程的發展,就可領悟出事情的前因後果。如果你能得到貴人的幫助,自然會一切順利,一切都能圓滿融和。

【求得此籤】

問功名,這是大吉之兆,可以積極去發輝,表現你的才能,你未來前程光明遠大,自不在話下。

問婚姻,只要兩情相悅,婚談必可有情人終成眷屬 . 如果年屆中年仍未婚,必定能在近期獲得佳音。

移居,出外,行船,凡事求和,均吉。

此籤惟問疾病不吉,男無妨女危險求神漸漸痊癒。

。凡事忍耐求和。作事貴人利,和氣成。家事圓滿進財。家運瑞氣盈庭。婚姻大吉。求兒月光好,月暗平。六甲先男。

求財不多。(萬金萬貫連得)。功名有望。歲君得利。治病痊癒。出外有貴人提攜。經商大進利市。來人月光到。行舟得財。移居大吉。失物月光在。求雨不日即到。官事速和公判。六畜可好。耕作有收。築室祥氣盈庭。墳墓福人必得福地。討海和者得大財。作塭獲利三倍。魚苗大利。月令平安吉慶。尋人在。遠信佳音速報。